附近傳來了熟悉的聲音...那是雅寧的聲音!曉欣連忙跑過去。只見雅寧垂在深谷旁邊,生死未卜。她抓住了一塊石頭,但那塊石頭已經快要剝落,只要石頭一剝落,雅寧也會跟著摔落谷底。

  「抓住我的手!」曉欣把手伸向雅寧時,那塊石頭,剝落了。

  而雅寧,也跟著掉了下去。她掉下去時,好像有什麼話想說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 「雅寧!!!!!!!!!!」

  懸崖邊,有一本筆記本,那是雅寧的筆記本,上面好像有寫字,突然不知從哪哩,燒起了一把火,把筆記本燒成了灰燼。

  曉欣回過頭時,一雙血紅、緊閉的雙眼,正面對她,她本能的後退了幾步,那雙眼,突然睜開、爆射出紅光,將她整個吞噬。

  曉欣被那股紅光吞噬前,只聽到那雙眼,說了一句話:[下一個,就換你了。]

******

  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  「呼...呼...還好只是一場夢。」發現只是一場夢,曉欣鬆了一口氣

  走到鏡子前,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曉欣不斷想著,那雙眼,到底是甚麼?為甚麼會有這個夢?雅寧雖然失蹤但為甚麼會摔落谷底?是甚麼氣息,如此強大又令人不安?不管怎樣,我都不怕了。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膽小、懦弱的我了,為了救出雅寧,就算化成一堆白骨,我也無所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幽冥闇舞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